醒来时有点感觉惊悚的梦

现在的我,很害怕与人相处

走在街上陌生人的目光都很难受


避开微信qq那些,我不想让那些多少认识的人看到我

在这随便说些什么感觉都可以了

从我恨的某日起不想发什么朋友圈,刻意去远离人




可能是我现在有所好转

因为这时候我想记录一下

不然就会忘了


记不清事情

现在想想不知道是昨晚还是前晚做的梦了

只是还有点记得醒来时感到惊悚害怕


梦里梦到了学弟...对我很好...

就在旁边陪着我...说说话...

有一幕,我很自然的握住了他的手

不久后就惊醒了


真实,向往又觉得害怕


我有个毛病

不知道怎么相处的人,会刻意避开

刚认识稍稍熟悉一点点,保持距离

会觉得不配这样,会刻意避开


那个学弟,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

真的很想关心一下

但我这个人,没什么用,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罢了...



评论

© 迷 & 鹿 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