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这个,真的很同感,
我在这大半年做的改变....坚持自己要努力在这个专业上,放弃了暑假,没日没夜的通宵...我应该做得够多了,却没有回报。
我默默放在心里...
接下来的一学期,过得并不快乐,天天也是,窝在宿舍给老师做图做图做图....
我发现我这一学期,放弃了自己的爱好,放弃了自己的主见.....安慰自己为了能更好地学好这个专业。

走过来发现自己错了。



我变得麻木,除了做图并不会别的什么,已经没有喜欢的东西了,或许喜欢,也不知道如何表达。




我很喜欢新鲜事物的,但每天都要画图,没有什么时间和体力去花时间看,找....
我的视野也变得非常局限...
宝宝曾说,如果你真的想,每天抽五分钟时间,总会有的吧!!
😢抱歉,我现在做什么都很慢....




每天接触人的时间太少....他们认为我不说话只是因为腼腆,问我想要不想要,不好说出口只是因为不好意思要。其实我拒绝了呀,我说出了我不要了啊....可..声音却那么小,没有人能听见,



当我完全没有工作做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真的...做什么都不知道,(😢这一寒假我已经干待了一个月了...)
或许是什么也不想干....只有待着....
内心想着,到家再努力,学什么学什么.....到现在也没做,只是想待着....


以前的我还很健康,精神也很足,不论晚上几点睡,早上六七点都能起来,每天都是睡最晚,起最早。而这一学期可能是已经养成了晚上三点睡早上十点起的习惯呢....下肢很胖,呵呵.....




其实说到底,主要还是因为我家比较穷,我从大一一入学就想,我要好好学这个专业,学好了,赚大钱什么的,家里以后都靠我,我不能和别的孩子一样,拿父母的钱去挥霍,去攀比.....可现在,感觉自己已经忘了当初这么意志坚定的感觉了,忘了那份心情.....
人穷不能精神穷吧....
我觉得我现在就是精神也穷了...
也没什么喜欢的...化妆品,各种品牌什么都不懂
长得丑,过得糙,没文化,不会交际,没主见,没品...
所以没有对象....怎么有人会喜欢我这样的呢
科科....

懒癌晚期,我都要懒死了好嘛......

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,至少变得有规律呢,
我讨厌学校油大盐多的饭菜,早餐只吃麦片和豆浆.....
.....
以前好像就这个比较有规律,


过度迎合别人
在集体中缺乏自信,不敢发言
敏感
经历得太少,办事能力很差,有的时候也想到了,但没有勇气说出口
经历少,没主见,集体讨论中不能及时给出自己的观点
感受能力差
体力差
总担心别人的感受,已经磨平了自己
不敢主动与人沟通
再亲的人,地位不平等,也觉得是陌生人
不想学习
以为自己很厉害
表达不出自己真实感受
说话找不到重点
没气质
不幽默
不会照顾别人
有很多小事,说几句话就可以解决,我反而不说话,把事情办的很尴尬
没动力,没活力,只想待着
羡慕别人有的,觉得自己永远没有



我也很讨厌我妈妈...我做的不好,她只会骂我,把我所有嗖事往外揪....这半年我本来就过得特别难受,她还这样....



ˊ_>ˋ)....不想说了。

评论

© 迷 & 鹿 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